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2月13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马占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书杰、马志军,秘书长秦向东及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大光,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永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金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郝伟夫,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市人大各委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马占江主持。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郑大光等任免职的议案,审议了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刘柏青任职的议案。会议听取了拟任职人员的供职发言。

会议进行了集中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任免职事项。郑大光、王永石当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孙珅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任职通过后,新任职人员在与会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监督下,面向国徽、抚按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