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纵横>>专项检查
市人大农林委开展行政许可“一法一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带领由市人大农林委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深入市直涉农各部门,就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开展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旨在督促市政府涉农部门依法行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改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检查组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市农委、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畜牧兽医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等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举行座谈听取各部门行政权力下放承接及工作开展、落实行政审批制度和优化环境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征求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中,王平就下步工作强调,要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和加强对行政审批的监督和制约,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现有权力清单做进一步清理,制定责任清单,积极研究解决贯彻实施中的实际问题。要努力解决承接能力不强的问题,始终坚持便民的原则,把责任落实到人,将这项工作一以贯之地抓下去。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