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我市五级人大代表参加全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4月19日,第五期全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参加了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朋、马志军、孙炜航分别参加了上午和下午的学习。

我省市、县、乡三级人大已于去年完成换届,为了提高新当选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为期2天的全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以培训新当选代表为主,在哈尔滨市设主会场,各市(地)、县(市、区)设分会场,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为参加培训代表讲授《代表法》和《监督法》,同时,安排作为创新、创业典型的5名往届基层人大代表作履职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习和思考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习和运用相结合,坚持终身学习,做到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为民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饱满的热情,以奋发有为的干劲,以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作用,不断提高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龙江发展振兴。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