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领导深入部分县区对代表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5日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甘南县人大常委会、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秦向东及人事代表选举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南县东阳镇、巨宝镇的“人大代表之家”和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及红星盈果蔬小镇、红参胡萝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甘南县人大常委会、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县乡人大主席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县乡人大代表工作的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汇报后,调研组认为甘南县人大常委会和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大常委会的人大代表工作变化大、认识高、工作实、招法新、有特色,为切实解决“三难”(乡镇人大干部精力兼顾难、乡镇人大工作职责落实难、乡镇人大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组织难)问题,有效激发乡镇人大工作活力趟出了一条新路。针对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指出,县乡人大代表工作要在取得一定经验和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代表活动方式,不断加大代表培训力度,切实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人事办/供稿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