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纵横>>专项检查
市人大开展食品安全“一法一例”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军、戴晓霞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深入到泰来县和建华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在我市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副市长姚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执法检查中,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食品加工企业、农贸市场、学校及养老机构食堂等地,就食品安全“一法一例”的执行情况、各单位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检查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一法一例”宣传力度,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上做好文章,让食品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合理整合现有资源,对监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打造好监管平台,切实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保障好。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