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建华区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到SOS村视察并进行了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建华区联系组第一代表小组在小组组长、哈尔滨银行齐分行行长刘敏的召集下,对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进行了视察,并向儿童村里的孩子们捐赠了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让孩子们的冬天更加温暖。

代表们在儿童村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8号家庭、幼儿园和青年公寓,详细了解了儿童村的性质、发展史和目前现状。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儿童村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为儿童村里“妈妈们”的伟大、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孩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为社会福利多做贡献。同时,代表们围绕SOS儿童村的下步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