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人大举行宪法宣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助推宪法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率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举行集体宣誓活动。
 
    宪法宣誓活动开始后,全体起立面向国徽,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佟朋左手抚按宪法,全体宣誓人举起右拳,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市人大举行宪法宣誓主题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以实际行动营造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