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扶贫驻村干部王昊荣获“齐齐哈尔市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7日

市人大预工委王昊同志被讷河市推荐为齐齐哈尔市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并于7月6日受到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表彰。

自去年5月定点驻村工作队成立以来,王昊同志扎根讷河市和盛乡农乐村,克服困难、勤勉奉献,较好履行了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扶贫政策,让全村百姓感受到,党对贫困地区贫困人群的关心关怀。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帮助贫困户增强了脱贫信心,拓宽了致富门路,增强了致富本领,改善了生活状况,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通过驻村扶贫工作,他走进了群众,了解了基层,学会了与群众打交道,丰富了人生经历,磨砺了意志品质,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他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全体村民的信任和拥护,成为讷河市推荐表彰的4位优秀驻村干部中唯一一位工作队员。

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帮扶干部都应以王昊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砥砺前行,早日取得脱贫攻坚决胜战的全面胜利。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