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齐就《黑龙江省电梯安全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8月30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杨宝田率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调研组来齐,就《黑龙江省电梯安全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党组成员王洪及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与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为给我省电梯安全提供更有力的法律支撑,日前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黑龙江省电梯安全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专门委员会的审议意见,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同有关单位对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步修改,形成了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了解我省电梯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调研组分别与我市相关部门和人大代表、制造单位、维保单位、使用单位等利害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就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所规范的内容征求修改意见,了解当地管理现状及经验做法。

调研组表示,齐市与会人员对《条例》给予了很高的关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会将建议意见认真梳理总结,完善充实到条例中,使其更加科学合理,更有操作性,《条例》出台后在实际应用中可以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