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2日

9月6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定于2018年9月7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副主任马志军、孙炜航、王平、戴晓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洪,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佟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温学曾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办公室关于拟终止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和补选代表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组成范围和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组成范围和建议名单(草案)、执行主席组成范围(草案)、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台就座人员范围和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方案、筹备办公室人员分工和职责范围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对即将召开的齐齐哈尔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转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并讨论通过了中共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