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梅里斯区包扶联系点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朋于深入所包扶的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进行督导调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洪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佟朋同志坚持轻车简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包保责任,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在深入了解梅里斯区委关于“大棚房”整治、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及备春耕生产等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同时,还听取了所联系的胜利社区、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党建联系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记录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随后,佟主任实地察看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大棚房”整治现场,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佟朋主任在调研中强调,梅里斯区在推进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上思路清晰、工作务实、成效显著。突出表现在“大棚房”整治整改工作上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脱贫攻坚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备春耕工作上布局合理、推进有序,项目建设上多点开花、齐头并进。梅里斯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思想再解放,切实扛起各自的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及时对标对表,拿出“一本经念到底,一件事抓出头”的工作劲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最后,佟朋又对区委党建工作和党建联系点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齐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凝神聚力、踏实工作,多出精品、打造品牌。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