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省人大检查我市中小企业“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0日

7月8日至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钱福永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中小企业“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炜航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阜丰生物、齐重数控等企业,实地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黑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随后,检查组与我市部分企业代表座谈,听取我市贯彻落实“一法一例”情况报告,并与市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在“一法一例”实施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认真记录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在采取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检查形式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钱福永表示,齐齐哈尔在加大简政放权、营造营商环境、加大对中小企业对接服务等方面,采取了有效措施,取得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借助这次执法检查的契机,更好地推动“一法一例”的实施,促进老工业基地建设,尤其是在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增加合力,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在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创新创业等工作中的作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