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炜航、王平、戴晓霞出席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孙炜航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深刻汲取教训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客观需要,是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行动。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警示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警钟长鸣,认真汲取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扎紧制度的藩篱,始终坚持警钟长鸣,通过以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真正做一名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以警示教育新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通过警示教育,深刻查摆剖析,精准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以警示教育新成果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展现人大新作为。

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