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纵横>>专项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对火车站出租车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7日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相关部门整治站前出租车运营秩序,营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百炼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市火车站出租车管理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齐齐哈尔火车站、齐齐哈尔公路客运南站,实地了解了出租汽车运营、服务、监管工作情况。看到新、旧火车站出租汽车运营秩序良好,管理工作有序,匹配设备完备,李百炼对站前出租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百炼说:出租汽车管理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形象、文明程度和文化底蕴,是展示城市的重要窗口。全市出租车管理工作总体不错,体现在三个明显上,即管理明显改善、形象明显提高、整体市场环境明显变化。对于市人大财经委对站前出租车停车场进行夜间暗访时,发现存在的管理空档等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坚持不松劲儿,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延长执法时限,强化科技手段的延伸,强化典型引导,坚持行业自律,力争为全市人民和外地旅客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展现鹤城的良好形象。市人大财经委还就增加火车南站的公交线路及高速公路出入口编号管理、标识设置等几方面内容,向市交通部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