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齐市代表团第三小组开展马铃薯主食化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8日

8月24日上午,省人大代表齐齐哈尔市代表团第三小组代表深入齐齐哈尔瑞盛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就马铃薯主食化项目及相关内容进行专题研讨,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马占江参加了活动。

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瑞盛公司马铃薯米生产车间,随后由瑞盛公司董事长阎仲黎向代表们介绍了马铃薯米项目的开发背景、项目进展、生产规模及研发情况。当代表们得知瑞盛公司的马铃薯米项目为全国首创,并得到国家农业部认可的消息后,纷纷表示瑞盛公司的马铃薯主食化研究已经走在全国前列,成为齐齐哈尔乃至黑龙江省在这一领域的一个品牌,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大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马铃薯主食化对改变膳食结构的意义。同时,也希望地方政府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及资金支持。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马占江就马铃薯主食化的发展方向、开发前景等方面提出了极有价值的指导性意见。马占江强调,就目前而言,瑞盛公司马铃薯米的加工技术、院士工作站都是企业的优势,希望企业认真抓好产品研发,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切实将这个好项目做好,为我省的马铃薯主食化道路提供经验和借鉴。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