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大事项决定
齐齐哈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调整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任务指标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2015年11月20日齐齐哈尔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

 

齐齐哈尔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鹏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2015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绝大多数工作任务已经完成或已取得明显进展。但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骨干企业效益下滑、市场有效需求不足和由于上面政策出现变化等因素影响,少数工作任务难以完成或需要延期完成。

鉴于今年难以完成或需要延期完成的一些工作任务,均为外在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造成,并非主观不努力所致的实际情况,会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调整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难以完成的任务指标、作出调整的任务指标和计划转为明年实施的任务指标。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