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2日

9月2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定于2016年9月26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马占江,副主任李百炼、曹书杰、马志军,秘书长秦向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马占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荐任免部分市政府组成人员的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第二十二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精神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办公室关于拟补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马占江指出,人大立法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在人大工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人大工作性质、过程、结果的具体体现。人大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保证党的领导贯穿立法工作全过程,保证立法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体现人大工作权威。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